脱水蜜柑

Sunday 9 Feb 2014

Card of the Day: Seven of Wands


魔都今天下雪了。

这个消息我是从部门微信群里看到的,彼时已近中午。满怀不可思议地撩起窗帘往外看;果然,从九楼到地面的空间中,充满着的都是缓缓下落的细碎的白色漂浮物。就维持着那样脑门贴着玻璃的姿势,出神地看了一会儿。自那之后的这一整天,我既没有出门也没有再拉开窗帘,往窗外看过一眼。

如果不是因为从手机上收到消息的话,我大概到明天上班之前都完全不会知道这件事吧。

信息时代真了不起呀。


早午餐煮了燕麦粥喝。晚饭煮了泡面。

该怎么说呢,以前一直觉得这两项任务都非常简单、不需要学习也没有什么进步余地,单纯地按部就班即可完美地完成。今天终于还是感觉到了熟练度的存在,大致体现在了速度的提升、事后清洁量的降低和心态的从容这三个方面。啊,还有成品也比较好吃。

果然万事万物都有其奥秘呢。贸然小看是不行的。

往辣白菜味泡面里丢大白菜的我真是天才。


听自己的虾米电台有助于培养自信心。

把设置调成了只播放收藏的歌曲,每放一首都不禁感慨:不愧是我,喜欢的歌都这么对我胃口!

另外就是发现通过听虾米猜电台可以以不令人烦躁的方式有效(而缓慢)地整理自己的音乐收藏。每播放一首曲子都会在下方显示推荐原因,一般都是因为收藏了某一首歌。如果放出来的歌实在不中听的话,多半就可以去把罪魁祸首删除了。

等等,听自己的虾米电台不是更直接吗。

……

这个方法,恐怕只对听了一整天自己的电台听到烦躁的情况生效吧。

比起方法,大概附加效果是比较合适的用词。

不过不管怎么说,不用对着列表一个一个去尝试也能(缓慢地)清理掉收藏中因年少无知血气方刚而产生的杂项,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你倒是写啊。